明人不说暗话

一个小段子②

又名为:白痴美的食用指南⑩

主要是想写一写韩老师宣布主权后,大家的反应,但又不想写长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AWAKEN-F今天的午餐是牛肉面,这种高GI的食物难得出现在他们的餐桌上,弟组埋头苦吃。

        兄组却坐在一起喁喁私语。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:“我也想吃牛肉面…”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不行,听话,牛肉粥跟牛肉面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:“???你是不是觉得我傻?”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不傻不傻,秦子墨傻,你不傻。”你白痴美hhh。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:“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?咦,大田哥,你为什么不吃牛肉面?可好吃啦!”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露出向往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怼皮子墨:“谁点的午餐?怎么还给秦子墨点了?”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委屈:“给我点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牛肉面那么多油,看看你的脸,还吃!疯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:“……油多才好吃!哼!”大口吃!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肥肠羡慕地看着弟弟们又吃肉又吃面,自己只有一碗清淡的牛肉粥。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……好了好了,给你吃一口?”

        他在汤勺上堆了一筷面,放了牛肉和青菜,仔细喂给秦大田。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“啊呜”一口吃掉,特别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 左叶弟弟:“……哥哥们又发糖!”

        瑶哥:“哎呦老韩,这是喂食play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:“哈哈哈你们好像小情侣!”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一下子结巴起来:“秦,秦子墨!”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开心地吸溜了一大筷面条。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嗯……既然秦子墨都看出来了,那也不瞒你们了,没错,我们是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左叶弟弟:“啊啊啊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饭的cp都是真的!!!倾盆大糖,令人迷茫!!!”

        瑶哥:“恭喜恭喜,不错嘛老韩~怪不得奋哥只能喝粥~”  ( ͡° ͜ʖ ͡°)✧

        秦子墨缓缓抬起头,一脸呆滞,一大嘴面条缓缓掉了一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 其他四个人:“……好恶心啊喂!!!”

        左叶弟弟:“我有点怀疑墨哥怎么上的大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瑶哥:“是不是有种智商不足的即视感?”

        韩老师:“我的天秦子墨你可真棒啊!走走走我们换桌子,让他自己在这儿收拾。”

        秦大田,秦大田没有嘲笑弟弟,他忙着偷吃韩老师碗里的牛肉呢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瑶哥和弟弟来说,比起哥哥们在一起了,好像“秦子墨吐面条”更有冲击力。

        毕竟哥哥们早晚都会搞到一起,二十多的大学生吐面条倒是不常见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AWAKEN-F内部就这么淡定地接受了这件事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